A89 ​游逸花草花藝

何美容、呂秋卿講師

本課程均以當季之花材而設計花型,由最基礎的認識草花與木類植物開始,先以插花的基礎型學習如修剪花枝與運用其他補助工具,加以調整出最美之姿態,並培養對美的觀感。家中擺上一盆花不但能美化環境,更能使人身心舒暢。

成果寫真

課程花絮

精采文章

游逸花草花藝學習心得

作者/​​陳濬萱

小時候是媽媽牽著我的手去上學,現在換我挽著媽媽的手去上插花課~ 第一次學花藝的媽媽,猶如幼年初入學懷著害羞歹勢的心情來到雲林平原社區大學,然一進教室,兩位親切的老師與同學們熱情氛圍,讓媽媽很快融入游逸花藝的學習課程裡。
在短短的數週花藝學習中,老師教導許多插花藝術的概念與技巧,傳遞植物也會隨著每個人的雙手巧思展現更多讓人驚艷的火花。
感謝老師的傾囊相授與同學之間的教學相長,讓媽媽開心收穫滿滿的結業!!

游逸花草花藝學習心得

作者/​​沈玟娟

第一次學習插花、而愛上插花、每節課都期待老師買來的花、回去放客廳讓人心情很愉悅。兩位老師都很用心的教導我們、讓我們很輕鬆自在的學習、謝謝老師。

游逸花草花藝學習心得

作者/​​鄭瑞珍

愛花的人都是美麗動人的。感謝二位老師的指導,讓我們這班的學員共享受到快樂的時光,謝謝大家分享。